席石

可恶!我想吃饭啊——

【钟离X你】和假死后的竹马在一起了!(完)

文笔差,会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你带着疑问回到了洞府,躺在藤蔓编织的大床上,思绪纷飞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时日发生的事太复杂了,让你心烦意乱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自己究竟喜不喜欢钟离——应该是有一点的吧?不然你也不会一听说他的死讯便立刻赶往璃月港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在此之前,你们已经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了许久,你也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钟离突然告诉你,他心悦你许久了,然后你发现——你对他也似乎有点不属于朋友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真是糟透了。”你心乱如麻,完全不想面对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你不能逃避它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了钟离的情意,并且对他也不是毫无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理说,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,中间没有其他人,纠结那么多干嘛,直接在一起不就万事大吉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但你就是做不到啊!!!你就是很纠结啊!!!

        你思考了整整一夜,还是没有思考出解决这件事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你挠了挠头,最终想出这么个不算办法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就睡起了大觉,想了那么久事情,一夜没睡,你也是很累的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并没有困扰你多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与众人合力镇压了漩涡之魔神奥赛尔后,你离开了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这样一番事后,你似乎明白了什么,打算找钟离验证一二。

        钟离并不在现场,你先是去了他的住所,也没有发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现在……好像是[往生堂]的客卿来着?”你想起了钟离的人类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这几日你在璃月港逛得够久,不然还真不知道[往生堂]在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姑娘有何事?[往生堂]目前不太方便接待生客。”你来到[往生堂]门前,刚想进去便被人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请问钟离如今在里面吗?我找他有点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钟离先生去[北国银行]了,目前不在堂内。”摆渡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。”你道了声谢,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来找钟离先生的啊。”临走前你凭借过人的听力,听到了摆渡人的小声嘀咕。

        [又?莫非还有人来找摩拉克斯?]你心中一动,想起了两道有些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的职责,又是否已经完成。”你方一推开了[北国银行]的大门便听到钟离低沉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屋内众人听到推门的声音,都朝你的方向投来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是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XX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回答,径直走到钟离身旁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士冷哼一声,似笑非笑地看向钟离,“看来,又是你的熟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你和钟离一同离开了[北国银行]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再说吧。”钟离刚一开口便被你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他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路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摩拉克斯,之前你瞒着我的事,你固然有些许不对的地方,但我也太过冲动了。”一回到钟离住所,你就迫不及待地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也没有给钟离开口的机会,又道:“我仔细想过了,我应该也是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饶是钟离活了这么久,经历众多,也被你这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句话弄得愣神了片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XX,你的意思是?”钟离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我也有点喜欢你的意思,行了吧?!”见钟离明知故问,你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开心,XX。”钟离那双鎏金色的眼睛底噙着笑意,整个人透着一股由内而外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我现在只有一点点喜欢你,一点点而已。”你比了个一点点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可不希望他因此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 [虽然摩拉克斯笑起来确实挺好看的。]你看着钟离的笑容,脑海中飘过这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钟离还在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尽量以后更加喜欢你,但是你也要努力让我更喜欢你,知道了吗?”你板着一张小脸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这番话是认真的。[请仙典仪]之事暂时告一段落后,你觉得自己与钟离之间的事已经不能不了了之,你也不允许自己做懦夫,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钟离含笑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见钟离如此乖觉,你心中颇为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此甚好,依你之言便可。”钟离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静静地看着钟离,沉默了许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钟离见你如此,心中有些好奇,他如今实在猜不出你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你回答,顿了顿,又道,“摩拉克斯,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听到你的话,钟离略微愣怔,回过神后还是道了句“好”。虽然他有时候弄不懂你的想法,但他从来不会拒绝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伸出双臂,环过钟离的腰身,慢慢地收紧,只静静地听着他胸膛处沉稳有力的心跳声,一下、两下、三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已经做的很好,现在可以休息休息了哦,摩拉克斯。”在离开他的怀抱前,你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钟离明显地愣怔了一瞬,随即笑了出来。

  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好耶!!!写完了!!!!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