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石

可恶!我想吃饭啊——

【魈X你】青春期夜叉会梦见豆腐店老板吗?(下)

文笔差,并且很可能ooc

  

   “……咳咳咳……你说什么?!”你听完魈的话,整个人震惊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刚刚魈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打算和令尊令堂提亲。”魈一脸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可是……可是,你昨天才见过我爹娘呢!”听到魈的话,你一时无言,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XX,你昨日明明已经同意了?”魈不解地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不是这么简单的啦……虽然我是同意了,但是你昨天才见我爹娘,他们对你还不太熟悉呢!而且……而且你不是还没有带我去见长辈吗?”

  “反正就是不能这么快啦!”你皱着一张脸打算和魈解释其中的原因——然后自暴自弃地放弃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魈静静地听你说完这番话后,默默垂下眼睛,神情近乎可怜了,起码在你眼中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这样的魈,你的心软得一塌糊涂。说真的,你真的受不了他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你忽然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其实……也不是不行啦。”你犹犹豫豫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必迁就我。”魈还是不看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觉得自己变得可恶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!我也很想和魈在一起的!”你急了。

       见魈张口还要说些什么,你连忙扑过去捂住他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现在就去见我爹娘,怎么样?”你松开手,看着魈那双如琥珀般透亮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魈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庞,露出一抹清浅的笑,转瞬即逝。

       你被这个笑容蛊惑了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魈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咳咳……走吧。”回过神来的你有些害羞,牵着魈的手低头朝家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这一路你都神思不属的,不是差点撞到人,就是被路边的小石子绊到。还好有魈一直在旁边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面前的家门,你犹豫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了一眼魈,咬咬牙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中间发生了什么你完全没有印象了,回过神来后所有人都在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XX,你怎么想的?”这是你姐姐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你手足无措起来了,因为你刚刚一直在发呆,完全没有听大家在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都很熟悉你,一见你这副表情便知道你刚刚什么也没有听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姐姐有些无奈地看着你,低声和你解释了刚才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了一眼魈,发现他此时也在看着你,似乎很紧张的样子,这让你稍微放松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很喜欢魈,想和他在一起。”你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都到了这个地步了,你已经不能再反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总之就是这样——我和魈要成亲了!”你把请帖递给派蒙和空。

       “恭喜恭喜。”空一脸笑意地接过请帖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也太突然了吧!”派蒙一脸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突然,”你挠挠脸,有些不好意思,“不过,我们请了香菱当喜宴的主厨,派蒙一定要来哦!”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放心吧,就算空不去我也一定会去的!”派蒙一脸肯定地拍拍胸脯。

       “派蒙”,空有些无奈地喊了一声派蒙的名字,又转头对你说,“你和魈都是我们的朋友,我和派蒙到时候一定会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先走啦!”你挥挥手和二人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神奇啊,没想到这么久没见,XX和魈居然要成亲了。”派蒙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确实很久了,不过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事。”空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空,那我们接下来要在璃月港多停留一会吗?”派蒙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也好久没见到璃月的大家了,派蒙要和我一起在璃月好好逛逛吗?”空看着派蒙期待的表情,猜到了她的心思,心下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!我们去万民堂吧!”派蒙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派蒙,飞慢一点。”空面带笑意,慢悠悠地跟在派蒙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你和魈成亲的日子,你端坐在床边,一双细白的手不自觉地绞紧了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很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你完全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,现在人都还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“嘎吱——”你听到了门被推开的声音,有人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来人是魈。

       魈看着穿着嫁衣的熟悉身影,心中充斥着惊喜、激动、以及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[这不会是在做梦吧?]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,魈屏住呼吸,慢慢地靠近了你,深怕一个不小心就惊扰了这份美梦。

       盖头被掀开了,露出了他心上人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魈。”你柔声唤了一句魈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魈这才真正意识到——这不是梦,他真的和XX成亲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呆住啦?”看着魈愣神的样子,你突然不紧张了,打趣了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很开心,XX。”魈那一贯冷淡的眉眼,如今看起来却十分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这样的魈,你心中微微一动,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很开心。今后我就是魈的家人了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你看着魈,一字一句地说出了这番话,神情认真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魈放在你腰间的手紧了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烛火摇曳,芙蓉帐暖度春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写完了,但是写得稀烂。我该拿什么拯救你?!我的垃圾文笔(倒)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